阿蓝呀

我画我画

现在有两个神关,之前有一个也说过了,险象环生,诗魂,判词笔材料,粉杯是现在爆率最高的,诗魂最高我打的有过17个(:з っ )っ要活动诗魂累积奖励首选,中间关卡不算难打,我两回合完事一次~
    另外一个就是给专门刷背景花开材料小杯子的,草木皆兵 ,我发的两个就是这关的东西,扇子粉杯爆率没有环生高,但是小杯子差不多是所有关卡最多的,每次至少有一个得两个,最高小杯子得三个,223这种,牛批!只有很少几率都得一个,也是两回合(啊我是紫薇玉萧归一有一副调息剩下一个≥60点阴或柔自动攻击( -`ω-)✧)
     背景已经肝到了哇哈哈,青莲剑什么时候来(¯﹃¯)再肝500小杯子等老公升级开花( ͡° ͜ʖ ͡°)✧
   希望能帮到里们~

评论

热度(9)